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幸福

很多报导说,受教育的人比没有受教育的人更长寿,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是因为受教育的人比较有健康意识,
但是,我觉得,我错了。

参观了几间工厂,我才真正了解,
为什么没有受教育的人的寿命比较短。

受高教育的人,不必接触一些危害健康的东西,
没有受过教育的人,只能选择做劳工。
我发现,工厂的工作环境真的很糟糕,
不说别的,就说我最近审核的公司。

不是那间公司刻薄员工,
只是,真的是没有办法。
每天吸入木屑,要不然就是吸入一些化学物品,
带口罩的话,说不定会热到晕倒。
在这么样的地方工作,
怎么可能会健康啊?

因为看到这些情景,
让我更加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心里也充满了无限无限的感恩。

我,其实真的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