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梦想

很多人都说,
人因梦想而伟大,
到底,
是正确的吗?

我想,就50:50啦,
这个说法,并不能运用在每个人的身上。

我没有伟大的梦想,
对我来说,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开开心心,平平凡凡过我的生活 ,
我就满足了。

我是认为,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我的人生里,是最重要的,
因为,今天不知明日事,
我不想抱着任何遗憾离开这个世界。

对于青少年,
梦想这个东西,其实还蛮重要的,
没有了梦想,他们无法对这个世界有了热情,
“人因梦想而伟大”,
比较适合运用在青少年身上吧。。。
不管他的梦想是否实际,至少,他会是充满热情地活着,
至于是不是实际的,他会慢慢的领悟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