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2011的开始

就这样,我在2010的最后一天病倒了,
也把病带到2011年。
基本上,2011年的开始并不是很好,
不止身体病了,连心灵也病了。
突然领悟到,
去年,我一直在学习接受当下所有的状况,
然后改变心态,
当我学习着接受外面的变化的时候,
我却忘了接受真正的自己。
对某些事情,我一直在逃避着,
以为不去想,我就会活得更快了,
但是,我错了,
我无法不去想,
只要有人,事,物稍微提一下,
我就得去想了,
然后,把自己搞得很痛苦,
就只是因为觉得全世界的人都遗弃了我,没有人爱我,
把自己想得很可怜。
当我一直在适应外面的变化的时候,
却一直在排斥自己。

现在,至少知道了问题,
我想,下一步,就是学着接受自己,
做好自己。
自己都做不好,自己都不疼爱自己,
怎么会有爱人的能力呢?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