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3第一篇

我并不想2013的第一篇部落格就写一些灰灰的心情故事,
但是,昨夜的我,带着很失落的心情踏入2013。
在车上,我闭上眼睛,面对着那股失落感,
我看到自己小时候的孤单,
看到自己害怕被忽视。
他的忽视,让我受伤了,
每一次受伤时,我选择逃避他,
不想见他,不想信息他,也不想跟他讲话。

虽然有失落感,但昨晚也看到了很好笑的一幕。
昨晚在堂姐家来个new year eve pot luck,
男人都在外面喝酒聊天,
而我们这群女人,就在厨房喝咖啡聊天,
看到大家都把鲜奶倒入咖啡,就想说试试看鲜奶的味道,
因为我很怕牛奶的味道,所以从来都不喝的,
喝了一口,ei,还蛮好喝的,
鲜奶一点都不甜,适合我的口味,呵呵。。。
在聊着聊着的时候,看着堂姐11岁的儿子,被表姐2岁半的儿子拉着进游戏室,
堂姐的儿子一直在碎碎念,“我不要玩!我不要玩!我不要玩!”,
看到这一幕,我们忍不住大笑起来,
因为好奇心,我就到游戏室看看是什么状况,
看着表姐的儿子一直在玩玩具,而堂姐的儿子就站在一旁,一直说他不要玩。
之后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走出去,
然后就看到这一幕了,
表姐的儿子换对象了,这一次是我堂姐那7岁的儿子,
他一直追着7岁的小孩,一直要我堂姐的儿子陪他玩,
而那11岁的儿子就站在一旁笑,
我们再次忍不住大笑了,
笑到肚子都痛了。

这一天,我选择躲在家里,
那里都不去,
只想要让自己好好地休息。
在这新的一年,我忙着想着今年有什么要完成的,
却忘了想该怎么让自己快乐,
我不快乐了8个月,
我不能怪他,也不能怪自己,
因为过往不好的经验,让我对他有太多太多的期待了。

希望今年的自己,
可以让自己更快乐,更自在。

新年快乐!

2 条评论:

  1. 很多事情都可以以很乐观的角度去看待,这样自己也会乐观一点。
    有时候真的不要想太多,做要做的,做对的,
    没有遗憾,这样就对得起自己了嘛!
    有时候简单一点就好,不要太复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之前有很多不好的经验,让我不得不去想多,
      再加上自己的性格本来就有点多愁善感,
      不过,也正在努力完成这份功课,让自己快乐,自在,
      谢谢你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