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i'm recover ^^

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
就是付出太多的感情。
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
小小的变化,我都可以感觉出来,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那么地情绪化,
因为,我始终被“友情”这两个字牵着鼻子走。
现在,
我不会这么做了,
因为我明白,
朋友不需要太多,
有个知己,总好过10个不是真心和你交朋友的人。
最近又变回以前那个老是依赖朋友的佳慧,
现在,逐渐把心情调回了,
我又是那个不需要依赖朋友的那个佳慧了。
整个过程,我知道麻烦了很多朋友,
真的很抱歉,
不会再有下次了。^^
至于他嘛,
我现在真的不需要爱情,
或许是因为最近太压力了,
所以放大了对他的情感,
其实我并不是想象地那么喜欢你,
或许,就只是一个精神上的一个寄托吧。
会这样觉得,是因为我发觉自己没有上一段感情的那种感觉。

最近我发觉,
对爱情,我始终有很大的恐惧感,
我不是不相信爱情,
但我不相信“人性”。
看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love is a trap, when it appears, we only see its light, not its shadow...
热恋的时候,大家都把爱情看得太美好了,
背后的影子,大家看到了吗?
经营爱情,并不是想象的简单啊。。。

我是个热爱自由的人,
我可以变成一个小女人,
但我不能忍受被束缚,
我更不能接受另一半接受不了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是异性),
很抱歉,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他们一直都陪伴着我,
我不是一个重色情友的人,
所以,他们在我心中是有一定的份量的,
如果接受不了他们,就等于接受不了我。

很庆幸,
我不需要用太长的时间来调回自己的心情,
现在,
一切都恢复正常的状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