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实际的我

从小学开始,我对语文非常排斥,
但是,我却超爱写作,
或许是因为爱看书的关系吧。
现在的写作技巧不如以前了,
读书时期,很喜欢把小说里的那些优美文字写下去,
现在,我却更喜欢写些简单,白话的文章。
我的文章,
篇篇都是发自内心而写的,
写的是我的感受,
写的是我的想法。
说真的,对于那些文绉绉的文章,
我是超抗拒的,
不要告诉我孔子说什么说什么的,
写出你真实的感受,
写出你对那文字的了解,
这种文章,才会吸引我去读。
我喜欢生活化的文章,
正如我喜欢生活化的佛法,
我不喜欢听你说,佛陀说什么,
我想听的,是你对佛陀的话的看法,
还有你的真实经历,
所以,
我写的文章,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每一篇文章,都是我所经历的,
实实在在的。

这就是我,
我就是这么实际的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