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失眠

再次失眠了,
压力导致?
还是最近想的东西太多了?

短短一个星期的读书假,
我瘦了1kg,
不为什么,
就是吃不下,
饿了,看到食物时,
完全没胃口吃,
就算吃了,
胃也都不舒服的。。。

失眠,
其实刚刚睡了,
一下子被惊醒,
再也睡不下去了。。。

如果还在sg long,
这个时候的我,
应该会在泳池旁,
躺在地上,
看着天上的星星,
要不然,
和室友们到station 2喝茶,
再不然嘛,
就是一个电话,
他就会过来陪在公园聊天看星星了^^

在kl,
现在的这个时候,
却只能对着电脑,
想找人聊天都很难,
我真的很想念大学的那段日子

踏入社会后,
我成长了很多,
但同时,我也失去了当年单纯的快乐。
我现在的笑容,
是皮笑肉不笑的,
我的笑容,
是用来掩饰自己的情绪的,
那个笑容,
不再是单纯的因为开心而笑,
给人生一个微笑,
我到底有多久,
没有从心底发出那个笑容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