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改变?

我曾经对一段友情失望,到绝望,
甚至想放弃那段友情。
为什么呢?
错综复杂的感情导致的吧。。。
又或许,大家的生活方式改变了,
导致相处的方法改变了,
而自己,却无法适应吧。

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没有路可走,
在我感到很绝望的时候,
我的确是放弃了,
我放弃的,不是那段友情,
而是对于那段友情的执著。
在做了那个决定后,
我突然觉得整个人轻松了起来,
思绪也比较清晰了,
突然想起他曾经为我做过的事情,
这些事情,他应该不会记得,
但我却记得很清楚,
只是因为,这些都是他带给我的感动。

想着想着,
我知道,是时候改变自己的想法,
还有去适应新的相处方式。

其实,
很多事情,
外表看似改变了,
你可能接受不到,
但仔细想想,
内在,其实是没改变的。
因为,
我仍然感受到那份关心与支持。

我更应该学会的,
是怎么去处理负面的情绪,
我总不能,一直把负面的情绪,
散播给我身边的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