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人生有多少个明天?

呆在电脑前很久,
很多的想法盘旋在脑海,
却不知怎么整理出来,
考试的2个星期,
短短的2个星期,
发生的事情竟然如此地多。

昨晚,
我再次差点窒息,
频临死亡的感觉,
真的很恐怖,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死,
我还有好多话还没说,
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
一直告诉自己,
无论多辛苦,都一定要慢慢调回呼吸,
幸好,
不久,呼吸也调回了。

人生,到底还有多少个明天,
3年前,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就知道,
一个不小心,我就这样走了,
来不及交待,
来不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就这样带着遗憾走了。
每个人都仗着自己还年轻,
还有很多明天,
就一直拖延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些人,却因为担心这个,害怕那个,
也在拖延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我敢说,
当你在死亡的前一刻,
你一定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到时候真的走了,
岂不是带着遗憾走。

人生的未知数太多了,
把握好自己还在呼吸的时间,
去争取要争取的,
做自己要做的事情吧。
加油吧,我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