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情绪按钮

下一个团辅的功课,就是写出10个优点和5项才华。
今天,在想着想着的时候,
突然想到昨天委桦说的话。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闲聊着,说到淑卿很棒,
然后委桦叫我和她学习,
我就说,她是我学习的榜样啊。
接着他说了一句,你每天要死要死酱,如何学她?

我静了一下,
然后就逃避了这个话题,
那个时候,我是觉得超不爽的。

没错,
被比较,就是我其中一个情绪按钮,
我很清楚自己的不足在哪里,
也很清楚知道该向谁学习,
但他那句话,真的让我觉得超不爽的。

这句话,和我的功课,真的是很大的对比,
我的心情顿时低落了。

我知道必须克服这个情绪按钮,
但,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