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Switch: by Timbre

一直以来,对新加坡这个地方没有说很喜欢,
唯一让我喜欢的,就是他们的公共交通工具,快又方便。
虽然如此,新加坡确实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我们的爱情,在这里开始萌芽,
回程的时候,我们就正式在一起了。
所以,每次到这里,经过我们曾经走过的地方,
还是会觉得很甜蜜。

这一趟到新加坡,因为这一次在这里的时间比较长,
所以快快找很久不见的大学好友出来聚一聚。
这一次,婉毓建议的一个餐厅是有人驻唱的,
叫 The Switch of timbre。

这间餐厅算是西式餐厅吧,因为是以西餐为主,
婉毓说这间餐厅在星期四至星期六是爆满的,
虽说我们是在星期一见面,但为了避免满座的情况,所以婉毓就订了位子,
还是可以选桌位的哦。
再说,这间餐厅的位置非常好,
如果搭circle line ,就直接到bras basah站,
然后出exit A,这间餐厅就在隔壁。
由于我住的酒店是搭 east west line,所以我就搭到city hall的站,
婉毓和阿公就在那里等我,我们再一起走去那间餐厅。

那间餐厅有些暗,所以感觉不是很喜欢啦,
然后每一桌都有一架ipad,
我还以为餐厅是有提供顾客玩 ipad,
后来才知道顾客是用ipad点餐,哈哈。

每个晚上都有驻唱歌手,而他们点歌的方式是用sms,接着点的歌以及留言就会播在墙上的小电视。 

用ipad点餐 

 不错喝的mojito,不过太久没动酒精,喝了一些就觉得头痛了

朋友们点的erdinger 

忘了这个叫什么,这是我吃到最好吃的鸡,甜甜再加上咖哩叶的香味 

这个pizza还ok而已 

XO Sause Seafood Spaghetti,我觉得不错,但朋友们没办法接受那个味道哦 

Half Half Pizza,两种不同口味的pizza,我对salmon比较有兴趣,呵呵

整体来说,食物都不错吃,
歌手唱歌也很好听,
一个人的消费大概是37新币,
在这样的地方用餐,这个价钱其实不算贵。

Switch by Timbre
73 Bras Basah Road #01-01/02 Singapore 189556
Tel: +65 6336 7739 (call after 5pm) 
Fax: +65 6336 7534 
Email: switch@timbregroup.a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