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Inception VS 梦境

我很喜欢冯以量以辅导的角度诠释Inception这部电影。
不是第一次看这片文章,
但经过了8次的6人小组,我更有感触了,
当然,也更加有共鸣。
我觉得,他诠释得真的很棒。

话说,前几个晚上,我连续发梦,
搞到我每个早上起身的时候都觉得好累。
这几天的梦境,好像都有关联的,
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
我梦见和一个男生经历了很多惊险的事情,
还是有其他的伙伴在里面,但很模糊,
每一次在生死关头的时候,那个男生都会拼死保护我,
而我对他也有绝对的信任。
昨晚,我梦见和一个男生交往(我感觉到是同一个男生),
但我们的交往却得不到他父亲的祝福,
而且他父亲还想介绍另一个女生给他,
我们并不理会他父亲的反对,
而且,还是很开心地在一起。
之后,画面转移了,
他父亲对着我斥骂,而且还侮辱了我,
他不忍心看到我被骂,就答应了和那个女生一起,
(我还看到那个女生在他父亲面前加盐加醋),
而我,唯有黯然地离开,
接着,就醒了。

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梦嘛?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莫名其妙,
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但我没有想过这些东西啊,
到底这个梦代表了什么?
更加让我混乱的是,里面那个男生,不是他,
晕!@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