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asam laksa和聚会泰国餐

星期五晚上,我和shin到菩提工作坊听常藻法师的讲座,《内修外弘》。。。
讲座前,原本说要到月树吃晚餐,
但shin突然说想吃茨场街的asam laksa,
虽然我还是比较想去月树,但想到没吃过,就去试试看咯。

当老板把面捧上来时,我睁大了眼睛,
好大碗,好大快的沙丁鱼!!!
吃下去第一口,好酸,好好吃!
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asam laksa了!
shin还叫了2条fu zhok,他夹了一块就丢进我的汤里,
我赶快拿出来,因为我喜欢吃脆脆的,
他就说就算浸在汤里,还是会很脆的,
我半信半疑地浸了一下再拿出来吃,
哇,果然还很脆咧!
真的很好吃。
2碗asam laksa, 2条fu zhok,1杯凉水,
才RM13.60,呵呵


这个摊子就在pak peng大厦旁边的一个小巷子,
其实这里除了食物好吃,也多了一番人情味,
据说这个档口已经开了整70多年了,
老板两夫妻看起来也老了,
可能再吃多几年,就无法吃到这么有人情味,这么好吃的asam laksa了。

然后星期六,和捷心,意欣,正纬和思彬去上satir自我成长班,
原本我们约好上课后到淑萍家,然后一起走setia alam的pasar malam,第二天再去参加檀香的户外活动,
但檀香把2天1夜的活动改为1日游,
所以我们也change plan,就约了俊勇,在上课后一起到位于old klang road的bbq thai吃晚餐。
我和捷心之前到过这里,所以选菜就是我们的责任咯,呵呵。。。

 来到泰国餐馆,怎么可能少了东炎汤?这里的海鲜东炎汤又酸又辣,喝了一口还想再喝。
美中不足的是,虾和蚌都不大新鲜 

paku pakis belacan,我其实还不大喜欢,还是比较喜欢kang kung炒 belacan,呵呵 

 炸苏东炒咸蛋,这个是最好吃的一道菜,我们6人都非常喜欢。苏东不会小,而且咸蛋也蛮多的,我们都认为很值得吃!

bbq猪颈肉,shin之前还蛮推荐这道菜,就想说试试看,看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其实还不错咧,蛮好吃的,尤其是那个辣椒酱,只是,有点咸。 

泰式talapia,这道菜,让我们吃到差点喷火,也因为这道菜,我加了饭,因为实在是太辣了!虽然非常辣,我们却好像上瘾酱,不停地吃!结果,吃到胃都痛! 

 cendol,我没有很喜欢,唯一喜欢的是花生。呵呵

这个我忘了是什么,不过这个甜品真的非常好吃,但由于喝太多水解辣,这个我并没有吃完,肚子太胀了 >_<

其实,食物好吃固然让我觉得开心,
但令我更开心的,是和这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聚在一起,
畅谈我们对辅导的学习和想法。

BBQ Thai - Thai Street Food
17 Lorong Jugra, Off Batu 3 1/3
Jalan Klang Lama,
58000 Kuala Lumpur
Tel: 03-79819888
Business hours: 5.00pm - 1.00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