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博客感受记

不知不觉,成为博客已经有7个年头了,
从friendster的notes,到blogger,然后到multiply,接着就是facebook,最后又回去blogger。
有时候,我爽爽就会开回以前blogger的帐号,然后慢慢读回自己写过的东西,
每一次看回的时候,我总会在心里大笑一番,
笑自己的天真,笑自己的傻,
有些文章,让我心里觉得甜丝丝的,
有些文章,让我读到都觉得歹势,
这些过去,带给了我不少美好的回忆及学习。

以前,什么东西都会写在部落格,
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
现在长大了,有些事情不愿让身边的人知道,
所以,又多了microsoft note及手机的apps啦。
这2个apps,让我无时无刻都可以记载当下的心情,
帮助了我看到自己的情绪,
看到了自己的渴望,
看到自己的学习。
当然里面的每一篇日记,都是我内心深处的感受,
都是不愿让其他人知道的。
当我死后,里面的日记就可以公告天下啦,
反正都死了,被人骂也无所谓了,
呵呵。。。
开玩笑,我的日记都是写自己的情绪,
没有骂人的成分,呵呵。。。

感恩介绍我写部落格的朋友(我忘了是谁,不过无论是谁,谢谢你),
让我有机会见证自己的成长,
让我有机会更加了解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