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MG's Vegetarian Cafe and Bakery

星期六,去杨蓓老师的讲座前,
shin带我到一间非常有特色的有机素食cafe享用午餐。

从cafe的装潢,看得出老板的用心,
一间不是很大的店面分成3个section,
一进到cafe,就是卖蛋糕和面包的section,
接下来就是用餐的地方有两种不同的环境,
一个是很复古的,而另一个则是比较modern的。

一打开menu,看到价钱就吓了一跳,
不过,也看起来很开胃,很好吃,
我们点了农情沙拉以及齐天菇扒。

 农情沙拉 RM17.90

齐天菇扒 RM29.90

这2道菜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因为都有我超爱的broccoli和菇类,
而且,非常好吃,
菇扒有些油,但都是橄榄油,
所以还很健康,呵呵。。。
还有,食物的分量其实还蛮大的,
我们两都饱到不行。
饮料方面嘛,我点了iced capucchino,而shin点了茶。
我对我的咖啡就很满意,
但shin觉得茶的水温太高了,破坏了茶的纤维,
而且,他们竟然用纸杯来装,
这个就让我们都觉得有点意外。

不过,还是超推荐这家cafe,
虽然有些贵,但我们都觉得物有所值。:)

MG's Cafe
38 Jalan 27/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ne:+60 3-2300 31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