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一人出国公干第一天记

第一次,一个人到国外公干去,
到了机场,就等了40分钟才拿到行李,
再等个30分钟才等到的士 (每一次过来都看到很多人 >_< ),
接着用了40分钟到酒店。
到酒店时,已经晚上8点了,也就是马来西亚时间的9点!
放了行李,就走到平时吃晚餐的档口解决我的晚餐。
话说,到了印尼时,我也不晓得心里为什么有那么多恐惧,
晚餐回到酒店后,想说打给朋友聊聊,或许能减少恐惧感,
但又怕打扰他,所以就先发了个信息,
但等了很久都没有回(他关电话了),
就带着失落的心情洗澡,再把电视的声量开到蛮大的,
以填补心灵的空虚(之后才发现到原来恐惧是空虚引起的)。
显显下,就开了big bang theory来看,以为自己会大笑的(这是一部喜剧),
结果,还是笑不出。
于是,就跑去youtube开glee的video来看,
听了几首歌后,感觉也比较好点了,
这时候朋友也回复信息了,
只是,那个时候就很不想说话,只想静静的,
聊了几下,又继续看我的glee了。

整个晚上我其实都睡不好,
一来是因为我开着电视机睡觉,那个声音其实一直在干扰着我的睡眠,
二来是因为发恶梦,
所以,凌晨2点的时候,就起身把电视机给关上了。
凌晨5点多,我另一架手机的闹钟响起了,
于是拖着疲累的身体把闹钟给关上。
结果早上起身时,我的头痛到爆!

天啊,这是一个怎样的第一天啊?
希望之后的几个晚上都可以好好入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