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satir自我成长班

不知不觉,satir自我成长班也快到尾声了,
这3个星期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情谊,以及气氛,也就要画个句点了。

这3个星期,第一堂课讲解冰山,如何运用冰山,
然后到第二堂课的影响轮和家庭图,探讨自己的原生家庭带给自己的影响,
以及第三堂课的内在资源,以及应对模式。
在这3堂课,我得到了很多的学习,
对冰山又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怎么运用,
看到自己已经放下了原生家庭给我的伤害,看到自己对原生家庭的愧疚,
看到自己除了可以从外面寻找内在资源,其实也可以从自己的身上得到内在资源,
看到自己虽然很抗拒讨好的应对模式,却还是无意识地不断使用这个模式。

这个自我成长班,真的带给了我很多的惊喜,
也满足了我的期待,
那就是去学习接触及正视自己的情绪。
这个得感谢勇于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的伙伴们,
从他们的故事里,我得到满满的感动,
我感受到他们的生命流程是非常美的,
我也看到自己从头脑,到接触自己感受的部分,
也感动于自己可以接触这个感受。

感恩这个课程的老师,琼兰及福兴,
还有所有的催化员,
以及愿意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的伙伴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