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一人出国公干生病记

在印尼的第二天晚上,我泻肚子了,
谢谢7-11的饭盒,
让我频频跑厕所。
最衰的是,我第二天还有3个会议要开以及面试,
所以,忍着痛,
在一个上午完成了2个会议,和一个面试。
下午的会议后,
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座位,
发现额头的温度又上升了(早上已经开始发烧),
整个头痛到不行,
也开始发冷了。

同事知道我不舒服后,赶快去找药给我,
country manager亲自拿止泻药给我,
另一位同事去泡了一被热热的无糖红茶给我。
药再加上热热的红茶,让我很快地觉得舒服多了,
肚子不再泻了,也开始退烧了。

虽然生病了,却感觉很温暖,
感恩这一群同事,
也感恩自己总是保持耐心地教他们以及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工作上的问题,
所以才有那么好的待遇。
这让我不禁地想起在面子书看到的一句,
the more you are thankful, the more you attract things to be thankful f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