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一个星期了

不知不觉,伟华去世也有一个星期了,
心里的悲伤,也逐渐减少了。
不过,自己也做错了一件事,
那就是在他去世后,把自己面子书的照片换成和他的合照,
本来只是想,这是自己纪念他的方式,
但也忘了,这样的做法,也会在一些朋友的伤痛上撒盐。
其实,在他去世后,看到朋友不停地在面子书上post关于他的状态,
我也想过,面子书最大的坏处,就是这个,
不断地提醒我他已经过世,
一看到大家的状态,我就觉得好难过。
但是,自己在不知不觉中,也做了相同的事情,
好在老爸提醒了我,我立刻把照片给换了,
但在skype 和msn的照片,我依然保留,
因为我知道那里的联络人,比较多是我的大学同学和同事。

伟华,希望你能过在下一世过得更好,
很遗憾,和你并没有很多的交流,
希望下一世,我们会有更多的机会交流。

伟华,下一世见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