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

一群特别的朋友

星期六那天,是我这几天来最开心的一天,
或许是因为我全神投入了宣传NS护持计划的工作吧,
也在当天认识了好多人。

回家前,俊勇和他的朋友谈起艺术治疗,
他说不能帮熟悉的朋友做艺术治疗,
我说了一句,我和你很熟咩?
他说,你敢说我们不熟?我的秘密都被你知道了。

我听了,突然很有感触。
的确啊,和爱心线的朋友们的关系,确实是很特别的,
我们可能不算是很熟悉的朋友,
但我们之间却有一种很特别的情谊,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的秘密,
也很有默契地把这些话留在那间房里。
在爱心线,当我觉得沮丧时,
总有好多把声音,同理我,鼓励我,支持我,
没有批判,只有陪伴。
在爱心线,大家互相鼓励,一起成长。

的确,我们算熟,也不算很熟,
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确实是特别的。:)

一群很可爱的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