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迷茫

午休时间,
吃饱后,看到面子书生日的reminder,
就click进去朋友的profile,留言给他,
往下scroll scroll scroll,
看到他的一个状态,关于已经去世的朋友,
伤心的感觉,又涌上来了,
因为同事全都出去吃午餐了,
所以,我允许自己把眼泪流出来。

这几天,我一直都很迷茫,
我再次感觉到自己不认识自己了,
每一次我想去找出答案时,
就感觉到自己好像快发疯,迫使我停下来。
我想接受辅导,但我该怎么形容我的状况呢?
我的心,好像被一颗大石头压着,
喘不过气。

我是谁?我想怎样?我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