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整合(二)

还是决定分开写,呵呵。。。

23/11/12
晚上,和shin也在面子书谈了些,
那个时候,我还是处于在很累的状态,
是精神上的累,
shin问了我2个问题让我去思考。
i)为什么选择撑下去?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辛苦?
ii) 有没有想过放下?

嗯,我想我第一份功课,就是放下了。

24/11/12
终于到了这一天了,
今天下午一点多才到体育馆,
说真的,在跟义工briefing的时候,我还是很紧张的,
因为我很久没带那么多人了。
站了整天,解说了整天,
说真的,我没什么感觉到累,
只是在坐下来吃晚餐的时候,疲累的感觉才上来。
晚上7点,我们拿到了票,就进场了。
我觉得今晚是非常有福报的,
好多师父为大众blessing,
在诵经的时候,我感觉到自己平静下来了,
但同时,一些未处理好的情绪也升起了,
不同的是,我可以带着平静的心去看着这些情绪。
当晚星云法师的开示不多,
他说了四句,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i)不忘初心
ii)当个不请之友
iii)不念旧恶
iv)不变随缘
我觉得,今天是这么多天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或许我全神投入了宣传NS护持计划,然后也有幸地听了星云大师的开示,
我觉得非常喜悦 :)

忘了说,当晚在关灯的那一霎那,那个场面非常壮观,
到现在还在我脑海里,
在看着星云大师为我们祈福时,
突然觉得好感动。




哦,还有一件事,差点忘了,
在会场看到冯以量,
他认出我,还记得我的名字,很惊讶,
一流的记忆力 (印象中大多数人都不记得我的,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终于,整合完毕了,
突然想起,我好像很久没写关于出游的文章了,
突然好想接触大自然,
我想去爬山!!!!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