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刚从你的丧礼回来,
从你的女朋友和妹妹口中得知,你是在睡梦中离开的,
你去得很安详,
我觉得好欣慰,
从你的女朋友口中知道很多关于你的事情,
觉得你真的是一位很棒的人,
同时也觉得遗憾,没有办法再接触到你,
没有办法听你的分享。
记忆中的你,还蛮安静的,
但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小时候的样子,到现在仍然在我的脑海里,
而且,还记得你住在哪里,
也记得你有个妹妹(记忆中是1个,因为没见过你的小妹妹)。
朋友,在你的丧礼承诺的事情,我一定会去做,
你的勇敢,以及乐观,我一定牢牢记得。
希望下一世,我们还会再见面,
希望下一世,我可以跟你学习更多东西。
感恩,在你生命结束前,还有机会再见到你。。。

朋友,一路走好,
安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