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我的心,终于可以休息了

终于做了一个了断,
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但更多的,却是失落感。
比起以前,这一次,我表现得非常冷静,
当我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或许是麻木了吧,没有任何情绪,
但是,眼泪却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
去gym的路上,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一直到我差点被摩多车撞上去的时候,我才醒过来。
运动冲凉后,坐在休息室,手就拿起电话,打给通,
说着说着,我又忍不住流眼泪了,
通要我过去俊的家,而我又不想不请自来,所以就拒绝了。
在我准备回家时,收到俊的信息,叫我过去他的家,
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在俊的家,我确实是把这件事情暂时放在一旁了,
我们一边喝着红酒,一边说着笑着,
到后来俊问到我和他的事情时,
我也很平静地告诉他们,他已静悄悄有了女朋友,
我也让他们看那女子的照片,
他们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秘密),我知道他们不希望我因为这件事情而再次贬低自己的价值,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除了今天下午我没办法控制自己而大哭之外,其他的时候,我的心也还蛮平静的,就好像没有事情发生似的,
是麻木了吗?还是也许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喜欢他?
我真的不了解自己现在的状况。
不过,终于可以结束这10个月的单恋了,
我的心,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不必再做一些不会有任何回应的事情了,
我不必再因为不安而焦虑了。
佳慧,好好休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