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一个月过去了

很快地,2013年已经踏入了第二个月了,
感觉上一月好像过得好漫长,
2013年的第一个月,也发生了好多事情,
而且,大多数都是不好的事情。

1月的头半个月,我的心情非常非常低落,
低落到我也失控伤害自己了,
然后就是在厕所滑倒,伤了左边的背部,
痛了整整2个星期(到现在也还在痛着),
2个星期没有办法自由活动,
像个废人似的,只能坐和躺。
然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好不容易背部好了一些,却又不小心扭伤了我的左手,
我的左手也因此休假了好几天,
我只能说,龙年的最后一个月,我是倒霉透了!
\
但在这倒霉的一个月里,我也得到了一些收获,
在滑倒的一个星期后,我和青松吃晚餐,也谈了很多,
他点出我自己还在把自己当成受害者,
而且,他还点出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以前的我没有能力去处理负面的情绪,但现在的我是有的!
我听了之后醒了过来,
之前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再把自己当成受害者,但原来不知不觉中,我还是继续把自己当成是受害者。
是的,我现在更有能力去面对自己的负面情绪,也有更多的资源去帮助我面对,
只是,我却没有善用这些能力及资源。
那晚后,整个人感觉不再那么沉重了。

另外,在这一个月,再次到sg chiling 玩river trekking,
只是这一次比以往2次来得刺激,
差点被水冲走的经验,真的不是每次都有,
让我觉得有点害怕了 >_<

很多人说,good things come after bad things,
well,我真的希望如此,
这个星期五,成绩就出了,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啦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