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天才VS白痴?

这几天面子书狂传我们的首相在新春团拜的出丑画面,
说真的,我看到的时候,就已经失态地狂笑了,
原谅我的失礼,但我觉得槟城人真的是太帅了!
今天,看到某位博士的面子书写上这一段:
有没有当人民是白癡, 我不知道。
人民把自己当是天才, 这很明显!
听一些未经真实的网络新闻,
就当自己知道一切真相 !把自己当是天才!

下手下脚做过了再谈吧!
抱歉!真的没办法和你纸上谈兵!

说句良心话
真诚希望大家Turun Padang 看看, 
了解 “真实社会“ 和 “网络世界” 的差别
了解 “政治原理“ 和 “政治现象” 的差别

之后, 我们再聊吧 !
看不清这两点, 聊了也没意识。
 
我倒觉得有人喊YES,也有人喊NO,
这位博士想必是在喊YES的人群里吧,
但也不能否认也有一对人在喊NO,
你觉得网络新闻是未经过证实,
我也觉得主流媒体的新闻被执政党操控 。
你说网络新闻是被下过手脚,
我也觉得主流媒体的新闻也被下过手脚。
我也turun padang参加himpunan hijau 2.0和bersih 3.0,
也了解"真实社会”和“主流媒体所报的报导”的差别,
人民有没有当自己是天才,我不知道,
但执政党当人民是白痴,很明显。
所以我也不选择在面子书里开战,
选择在这里写出自己的想法。,
因为开战真的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

说到开战,
昨天在老家,爸爸,伯伯,姑姑,还有姑丈就在客厅里大谈政治,
有位姑姑是卖华的忠实支持者,
就这样,她和我爸吵了起来。
其实我爸也没和她吵啦,只是她的情绪比较激动了,
我在房间都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
之后就看到她对我爸不理不睬,也不理我,
我也只有在背后摇头,
为了政治吵架,太不值得了吧!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你不能接受,那就不要再谈下去咯,
就如此简单。
不过,我也挺叛逆的,
之后就故意穿上himpunan hijau 3.0的衣服,(原本还想带bersih3.0的衣服回去的)
呵呵。。。
其实内心里对那些执政党的支持者还是觉得很不屑,
所以怎样都会想要和他们的支持者作对以下! :p
抱歉啦姑姑,我知道您很疼我们,
只是我真的对您盲目地支持看不过眼,
不是有意玩针对,只是要让您看到,
您支持的执政党做出来的决定只是利他们自己,罔顾人民的利益,
希望有一天,您会看清这个事实,
也希望那位博士不要再昧着良心继续维护执政党了。

还有,最近执政党很喜欢叫人感恩,
对他们的感恩论,我觉得超级无敌地反感,
我们感恩元老们做出的贡献,
但不代表我们必须投你们一票以表示感恩,
听好,是你们的“元老”做出贡献,不是你们,
我们为什么要感恩你们?
不要再拿以前的事情来谈,
不要只是派个钱就想邀功,
有本事,就用一个让人民受惠的国家政策来说服大家,
在这之前,你们什么都不是,
你们充其量只是一个用人民的血汗钱来让自己过大鱼大肉的生活的烂政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