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海贼王-路飞

一个星期的病假,除了看下书,上下网,计划行程,
我还看了接近130集的《海贼王》- One Piece。
《海贼王》里,我最最喜欢的主角是路飞-luffy,
很喜欢看他傻傻的样子,
很喜欢看他很单纯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很喜欢看他为了自己的同伴拼了命的模样,
也很喜欢看他总是让失去希望的人重新点燃希望。
每一次看《海贼王》,总是让我感动不已,
心情低落的时候看《海贼王》,心情就会好了起来。 :)

上2个星期,我找小行老师帮我算塔罗牌,
老师说我总是被自己的一些固执的想法还有假想套着自己,
不敢让自己跨国栏杆,
明明栏杆不会高,明明我是可以跳得过去的,
但是就是不敢跨过去。
老师要我在2013年调皮地过自己的生活,
尝试把顾虑丢在一边,
尝试为了自己去选择自己的路,而不是为了身边的人,
老师也说,不要害怕受伤,不要害怕输,
因为我不会知道,受伤后再继续走下去,可能会有更好地风景。

其实,小行老师说了很多让我更有力量走下去的话,
谢谢小行老师,
也谢谢《海贼王》的漫画家,
看到路飞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坚持的时候,
总会激励到我.
不要害怕做错,不要害怕受伤,
单纯地做就对了!

虽然很粗糙,但是能够画出自己最喜欢的漫画人物,
还是觉得很开心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