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很棒的一天

终于能好好睡一觉了,
虽然中间也醒来一下下,但是精神还是不错的,
睡了11个小时,比较有精神去带义工分享会了。

在义工分享会,我负责带团康,
第一次带长辈们做活动,其实很紧张,
整个活动,我给我自己50%吧,
在spontaneous的部分,我还是很差,
也感觉自己没有把规则说得很清楚,
导致了混乱。
但是在带领义工们分享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做好聆听的部分,
长辈们似乎也很满意我(呵呵)。
一位长辈的分享让我觉得好棒,
她说,我们已经这么老了,如果连我们自己都不遵守规则,那我们怎样要求我们的后辈遵守规则。这只是个游戏,其实也不需要怎么兴奋,我们不在乎输赢,只是享受整个过程,所以整个过程我们都没有犯规,也照顾到其他人的安全。

当我听到她这么说得时候,
突然想到,如果我们在当义工的得失心很重的话,
那么我们并不能享受当义工的那份喜悦,
我们会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们,
同样的,在学习的路上,
如果得失心太重,
将会成为我们学习的绊脚石。

当义工们对我们说谢谢的时候,
我们也很真诚地对他们说了谢谢,
我觉得,我们大家都是一起学习的,
长辈们无私的心,都是我们应该去学习的。


另外,今天和一位朋友聊天,
我和她认识了接近1年,
第一次,我感受到我们如此的接近,
谢谢她,愿意让我走进她的内心世界。 :)

刚才也收到了一封信息,
让我觉得好感动,
也让我又有了力量,
这条路很长,但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走的。
谢谢这位朋友,
一直以来,他都给了我很多的肯定和鼓励,
还有接纳,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