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在外过夜记

离开时,有股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同时也带有点失落,
我还是没有办法去习惯这样的场面,
少了熟悉的朋友,
再加上觉得很拘谨,
让我只是想帮忙做好东西就走人,
晚餐也顾不得了。

我怕生吗?
其实还好,只要不是一群我不认识的人,
那我就没问题了。
对这一群我不认识的人,一定会觉得很不舒服,
除非里面有我熟悉的朋友。

昨晚,凌晨2点,
把所有的收据丢在一旁,关上手提电脑,
然后躺在沙发,闭上眼睛。
朋友从厕所出来到睡着,我都知道,
头脑还在活跃的状态嘛,
也不知道自己几点入睡。
睡到一半,被自己的眼泪吓醒,
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梦,
只是知道流了很多眼泪。
过不久,大概是凌晨5点,听到有人醒了,
然后6点,7点。。。
我一直都在“闭目养神”,
眼睛闭着,但头脑很清醒,
到了8点,我才甘愿把眼睛睁开。
结果,一整天,喝了2杯咖啡还是想睡觉,
我想今晚应该会很好睡了,
反正这几个晚上都不能好好睡觉,
把自己累得睡到死死也不错,呵呵。。。

开始有睡意了,
关上电脑,睡觉去也,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