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受伤第4天-回去工作了

我的忍痛指数是非常小的,
已经3个晚上因为背部的疼痛让我睡不好。
医生给的3天病假终于结束了,
今天回去上班了,然后就开始后悔这么早回去上班了。
在家,当我的背部痛的时候,我可以躺下来,
躺到不舒服了再坐上来,
在公司,无论多痛,我都必须忍住疼痛坐着,
因为不好意思走慢,所以也忍着痛加快脚步,
因为不好意思让同事等我,所以早上买了米粉当午餐吃,
因为背部的疼痛,让我没有胃口吃午餐。
其实,我痛到几乎哭出来了,
但我告诉自己,我是幸运的,
很幸运的,我没有伤到脊椎骨,
 很幸运的,我没有伤到我的神经线,
很幸运的,虽然很痛,但我还是可以坐,可以躺,可以站,也可以走。
不过,我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康复,
不需要再承受这种疼痛了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