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sg chiling第3游

今天,第三次到sg chiling去,
只不过,这次是和爱心线的朋友,shin,佩恩还有彩羽。

早上7.30,shin终于到了,
我们便到sentul lrt station载彩羽,
再出发到我们的第一站,ulu yam吃早餐去。
我想我们的早餐应该用了超过半个小时吧,
我们一直都在谈着《流浪者之歌》,还有les miserables,
谈到忘了时间,
结果抵达目的地时,已经早上10.15了。

一直到第二条河之前的路都是很顺的,
只不过因为上个星期滑倒了,我走的时候也格外小心,
所以也拖延了大家。
到了第二条河,我忽然觉得想晕倒了,
可能真的很害怕滑倒,再加上背后还在痛着,
所以过的时候也很小心翼翼。
好不容易过了5条河,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我们就快快把东西放下,然后就冲去瀑布玩水了。
之前2次来这里,都没好好地玩水,
这一次和同样爱玩水的朋友一起来,也就特别好玩,
我们在瀑布泡了蛮久,再上去吃早上打包的nasi lemak补充体力。
吃饱后,他们跑去泡第二轮,
而我因为背后的疼痛,也没参与他们了,
但是后来因为风一直吹到我冷到受不了,就跑下水了。
大约下午2点,我们才决定离开。

离开的时候,
河水似乎比我们来的时候更急,
到第5条河的时候,我被卡在中间动弹不得,
双手不敢离开石头,
但是急流的力量实在太强了,
我的双手双脚几乎没有力气扶着那块大石头,
看到朋友也无法走过来帮我,那个时候觉得非常无助,
之后感觉到双手越来越没有力气了,
知道自己如果不做点什么的话,自己真的就会被冲走,
所以鼓起勇气站上来把脚跨去另一个石头,
佩恩就把毛巾丢给我,让我拉着走过去,
好不容易过了第5条河,
一上岸,觉得不想再来这里了,
太可怕了!

用了接近1小时半的时间走出去,
接近出口的时候,
一不小心被叶子给割伤了手,
所以身上也留了3个伤痕,
2个是因为过河的时候,双脚不小心撞到了大石头,痛死了,
另一个就是被叶子割伤的 >_<

离开sg chiling的时候已经下午4点多了,
去ulu yam吃午餐的途中,我们停在油站,
跑进去买冰淇凌,一边吃一边吹冷气,
然后才跑去吃“午餐”。

眼皮越来越重了,
再也打不下去,
把照片放上去后,睡觉也。。。
晚安!
希望我们下一次有机会到6号公路去也!

 专注过河的我们
 耶,成功了!
 终于到了瀑布 :)
我们的午餐+晚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