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流浪者之歌

12月中,我终于买到了《流浪者之歌》的票,
那时候,就一直很期待《流浪者之歌》的演出。
上个星期日晚上,终于看了这场演出,
这场演出带给我震撼和感触,也带给了我不少不愉快的回忆,
让我不愿意去写这篇看后感受篇,

整个演出,我其实也不完全明白他们想表达的。
一开始,我的眼光就一直落在gautama的身上,
好宁静,好自在,
或许,这是我向往的一种境界吧。
另一个画面,应该是在描述siddharta的心境吧,
一个充满痛苦,烦恼及无助的心境。
看着看着,我竟然想哭,
或许最近的自己发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特别能相应这样的情境吧。
之后的,我完全get不到他们想表达什么,
啊~~~
没关系,因为之前我也做好不明白表演的心理准备,
所以感觉还好,
呵呵。。。
到最后,就是舞者们谢幕后,
有一位舞者,拿着道具(不懂叫什么,只好用道具咯),
在米上面,静静地画出一个图案,
我不晓得图案的意义,
但是,我被那舞者的专注给吸引了,
我没去想他在画什么,
我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专注地画出来。

整体来说,
《流浪者之歌》,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演出,
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漂亮的舞蹈,
整个表演真的非常地细腻,
也很有画面感,
真的非常棒!
下一次他们再来马来西亚表演,我一定会再去观赏。:)

照片来自 http://ent.sina.com.cn/f/h/wdllzz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