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心,生病了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情,
让我差一点就撑不下去了,
我甚至,连信也打好了,
是身边的朋友不断地给我力量,
一点一点地,
让我不至于做出伤害自己及爱我的人的事情。

昨天,实在是太累了,
所以决定诈病拿病假,
原本想趁机好好休息的,
怎知,诈病变成真病,
痛苦地过了一天 >_<

这个时候,我不想听太多的道理,
我只是想被陪伴,
道理,我懂得也不少,
但是,对一个陷入忧郁的人来说,是行不通的,
这只会对我造成更多的压力,
不要说那么多道理给我听,
我最需要的,是你的陪伴,
让我感觉到,我没被遗弃,
让我还有力量走下去。

世琴,佩恩,永净,还有shin,
谢谢你们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