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感恩手记 (七)

一直以来,我的感恩手记都是一个星期写一次,只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记忆力还蛮好的,呵呵。。。
最近,也许是因为太累了,已经无法记起一个星期的事情了,
我想,还是每一天都写比较好。

感恩手记 13/5/2013
1) 今天,因为左脸颊疼痛和麻痹,所以医生昨晚给了我一天的病假,要我在家好好地休息还有睡觉。多得那个止痛药,让我睡了一整天,感觉也没那么疲累了。不过,一翻开书时,脑袋还是空空的,本来想好好地读书,准备考试,结果,还是得把书本盖上,继续睡觉也。
2)昨晚,左脸颊突然间疼痛和麻痹,原本打算今天才去看医生,但因为实在痛得受不了,爸爸只好带我去看医生。谢谢爸爸。到了诊疗所,发现车的Battery Kong掉了,只好打电话叫弟弟过来推车。在推车的时候 ,车子是可以动了,但弟弟跌倒了,结果手脚都擦伤了。虽然这两个星期家里发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但我相信,好地事情也会跟着来。:)

感恩手记 16/5/2013
1)今天和一位朋友谈了关于到台湾升学的事情,越谈就越期待到那里进修,恰巧他也想到台湾修博士学位,所以我们是越谈越兴奋。到最后,我们碰碰杯子,祝福彼此能够实现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感恩他,让我了解更多关于他想修的科系。

感恩手记17/5/2013
1)今晚,带家人到solaris mont kiara的uncle Jang 吃晚餐,补庆母亲节。谢谢妈妈一直都把家里打理得很好,每一天都准备3餐给我们,生病的时候,也毫无怨言地照顾我们(除非我们自作自受生病了)。

感恩手记 18/5/2013
1)今天很早起身到巴杀买菜,妈妈因为头晕,所以就只有我和爸爸去。其实,我对巴杀也不会抗拒嘛,还蛮享受选菜买菜的过程,其实也还蛮好玩的,呵呵。。。只是,要我在周末7早8早起身,杀了我吧。
2)从巴杀回来已经很迟了,一想到要赶到马佛青就觉得头痛,感恩妈妈,说服爸爸载我到马佛青总会,也感恩爸爸,特地载我到那里,呵呵
3)每一次在总会作东西,一定是吃素的,感恩秀花帮我打包午餐,选的都是我喜欢的菜(最讨厌斋料和香菜,呵呵)。
4)从总会搭的士到爱心线,一路上和的士司机聊聊天,他对ACCA很好奇,所以问了我很多关于ACCA的问题,到了Ss2,给了钱后,他祝福我的考试顺利,谢谢他的祝福 :)
5) 已经1个月没见到他(准准一个月!),间中其实也约了他几次,不是他不得空,就是老天爷作弄我,今天,终于见到他了,虽然我们之间并没有讲很多话,但却觉得很满足了。

感恩手记 19/5/2013
1)准备3餐给家人,是我最开心的时候,看着家人把我煮的食物吃光光,我更有满足感。已经做了3个星期的煮饭婆,很累,但很开心,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