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不要放弃,继续奋斗!

到现在,只要一碰到大选课题,
心还是痛的。
昨天,从6.30pm开始一直在追踪大选成绩,
除了吃饭冲凉,屁股就不曾离开椅子,眼睛离不开电脑,手指忙着按refresh,
眼睁睁看着本来领先的民联输给了国阵,
森美兰州,霹雳州,玻璃市,登加楼,文冬,关丹,tebrau,pasir gudang。。。

凌晨一点,心情越来越沉重了,
自己也消极起来了,
告诉shin,或许我该考虑移民。
那时候只是在想,我不要我的家人在这里受罪,
我要我的家人健康地活下去,远离辐射;
我要我的家人平平安安的出门回家,而不是稍微迟回来就开始担心他们是否出事了;
我要我的下一代有机会接触母语,在一个良好的教育制度下学习。。。
等等等等。。。

凌晨1.30,我的心碎了,
临睡前,允许自己尽量地流泪,
宣泄心里的悲痛。。。

今早起身后,
心情还是很沉重,
但不再消极了,
他们赢了这届的大选,却输了民心,
他们赢了这届,下一届或许还会赢,
但只要人民没有放弃争取奋斗,国家还是有希望的。
如继程法师说的,马来西亚民主只是暂时死了,
就让我们化悲愤为力量,继续为我们最爱的马来西亚奋斗下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