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508,历史性的一天,1758

508,另一个充满历史性的一天,
让我再一次看到马来西亚的团结,
马来人也好,华人也好,印度人也好,卡达山人也好,伊班人也好。。。
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看到20万人在现场的照片,
心情是激动的,感动的,
感恩出席了这次集会的人们,
感恩所有争取公平及干净的选举的人们,
这次的集会,彻底地打破了那鸡“华人海啸”的言论!

505大选后,他立刻发出了“华人海啸”的言论,
让我觉得错愕,
还不要紧,前锋报的头条“华人想要什么?”,
他竟然偏袒前锋报,没对他们那挑拨种族关系的行为采取任何行动 !
大选前和大选后,
简直就是2个样。
但令我感动的是,
在他发出了那么样的言论后,
很多友族同胞都站出来声援华人!
谢谢你,那鸡,
因为你的言论,我看到了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

顺便提一提,
在面子书看到朋友share出去ai fm的议题,
"505之后,我国华人如今面对何种局势,应该如何应对?如何自处?"
为什么是“华人”?
是“华人”面对这种问题而已吗?
为什么不是“马来西亚人民”???
为什么在这节骨眼还设下这么误导性的议题???

无论如何,
民主这条路还很长,
但是,在这条路上,大家都不会是孤单的。

 
马来人,华人,印度人,伊班人,卡达山人,
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马来西亚,我爱你!
祝福我最爱的国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