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感恩手记 8

现在,办公室里除了打字声,没有其他的声音,
而我现在,却得空得要命,
我的工作就是如此,忙起来的时候很忙,得空的时候也超得空的。

话说,上个星期五的卫塞节,
本来不打算去游行,想在家里好好念书,
最后,还是被妹妹骗去了。
路上遇到冠耀和伟华,我们就4人一起走游行了。
我们就这样一路走,一路说说笑笑,
就这样走了3个小时,
路途上,冠耀叫我们抬头望上天空,
看到3粒有颜色的东西,我们就猜想是什么来的,
最后,还是得不到答案,只知道那肯定不是灯光,
所以,我们3人就向这3粒不知名的东西许愿,呵呵。。
伟华没有我们那么38去许愿,但也不知量力地要拍下这3粒东西,
当然,以他的手机的相机功能,怎么可能拍到嘛?哈哈哈哈。。。
(他用samsung Note 2, lol...)
一路上,一直有人派水和食物,
让参加游行的人们解渴解热解饿,
感恩他们的用心和细心 :)
(那些水可是很够味道的,很好喝)
走到bukit bintang的时候,有人拍我的肩膀,
一看,原来是好久不见的chan yann,
哇,这位朋友可有型得很,
现在在英国念犯罪心理学硕士,
她也告诉了我们在英国生活的故事,以及关于犯罪心理学的工作性质,
下次她回来时,期待她告诉我们更多关于她工作的故事,呵呵。。。

由于一路走,一路聊天,
所以不觉得路途远,
走到monorail站时,才惊觉已经晚上10.30了,
我们约定,明年的卫塞节再一起游行。
我们这群认识了20年的朋友,也只能在每一年的卫塞节相聚,
只不过,这几年来,结婚的结婚,也有人有了孩子,
所以可以聚在一起的朋友也越来越少,
但我还是很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
认识这群朋友,真的很好。

又话说,上个星期四,
原本抱着“他再不回我信息,我就算了”的心态,
但是和shin提起时,突然又觉得难过和委屈,
shin叫我直接告诉他自己的感觉,
想想下,还是厚起脸皮,
信息“提醒”一下他,
之后的心情,当然好很多了。
原来,我不在意他的拒绝,
但我却在意他不回复我的信息。
又欠了shin一个人情啦,
哦,也谢谢他,帮我买了赖佩霞老师的书,呵呵。。。

这一篇,应该算是很另类的感恩手记吧,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