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糟糕的两个星期

“纸月亮”里,讲述一对情侣如何开始相爱,私奔,到为了柴米油盐开始起争执,双方都作出一些以为为了对方好的决定而产生了很多的误会,怨恨,愧疚,到间接对下一代造成了伤害。。。

在和朋友的谈话中,我又想起了“纸月亮”这部电影,
再谈谈下,我又想起了自己的问题。
从约他到现在,已经2天了,
而这次,他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我觉得难受,是因为约他时我总是挣扎了很久,克服自己想东想西的脑袋,然后鼓起勇气去约他,
到最后,却是一个答案都没有。
觉得无奈,是因为我没有生气的理由,也没有生气的权利。
昨晚我告诉朋友,我多么希望自己可以任性地去生气他,
不需要懂得那么多大道理,
不需要去为他想那么多,
任由自己生气,发脾气,或许这样,我会比较好受。

他没回我,我也不想去提醒他,
因为,这是我的极限,
我没办法把我的脸皮打厚,
我以为自己很潇洒地看待这件事,
但昨晚一提起,我忍不住哭了,
或许我真的太累了,
家事,考试,还有种种的问题,
把我压得喘不过气了。
昨晚的练习,让我看到自己选择不让自己停下来,
好让自己没有面对情绪的空间。
我也不让自己停下来,是因为一旦停下来,我的情绪就会升起,而我没有办法去面对,
结果,我更累了。

这两个星期,我的状况非常糟,
2个星期内,我病了3次,
每一天都感觉到我的手脚是无力的,
很多时候都会感觉整个人轻飘飘的,
坐着工作时,我的脑袋会shut down一阵子,有晕眩的感觉,然后又恢复正常,
有时候甚至有自己的心已死的感觉。

该怎么走过,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