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期待2013

还有3天半,2012年就结束了,
明年似乎也是一个很忙的年份,
因为1月的日历又排满了!
救命啊!!!

明年,我至少要考完2张纸,
希望能在2014年考完ACCA,
然后就可以深造,去读辅导系硕士班了。

明年,至少要参加3场马拉松比赛,
然后是全程跑完 (7km-12km),
时间从现在的70分钟减到至少50分钟,呵呵。。。
不设这个目标,就不会有动力让自己去运动!

明年,至少要把自己圆圆的脸恢复以前尖尖的脸,
体重是没有办法回去大学毕业时的重量了啦,
不过,尽量啦,呵呵。。。

明年,期待参加幼时好友的婚礼,
终于结婚啦!
祝福她幸福永远,早生贵子咯!

明年,期待第一个外国旅行,到柬埔寨去咯!
现在已经开始准备itinerary了,
原本想让婉毓找酒店,
但由于我有厕所洁癖,而且这傻婆肯定乱乱来,
还是自己找比较好 >_<

明年,期待社会教育组的活动,
希望透过这些活动,可以带一些醒觉给大众,
从中帮到大家,也帮到自己。

明年1月,要去带NS outcamp的课啦,
单想就觉得好紧张咧!!!
期待和NS学员的互动,
也期待和NS学员一同学习。 ^_^

昨天,找了老老松吃午餐,
和他谈了很多,才惊觉原来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
原来自己在无意识中沉醉于在自己的学习,
没有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好好处理被挖起来的情绪 ,
也没有好好运用自己的学习。
明年,我要完成自己的无憾清单和善终的清单,
以及参加静七或其他的禅修班,
希望可以透过这三份功课整理自己的思绪,
找出方法来对症下药,
我可不想自己会有患上忧郁症的一天,
或者就这样,无意识地了结自己的生命。

期待2013年啊!




2 条评论:

  1. 老老松?
    最近我都很不在状况,加上诸事不顺,心情特别差,希望2013会很好!
    我有机会可能也会去一些团体的NS outcamp玩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这是在去年的国州联系会议给他的绰号 :p
      嗯,不好的事情会过去的,加油!2013年会更好噢!^_^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