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爬山

我很喜欢爬山,只因为爬山能带给我很大的满足感。
本身因为哮喘病,所以体力是非常有限的,
每一次爬山,我都差点撑不下去了,
是不服输的个性让我有了更强的意志力,让我爬到终点。
印象最深刻是爬水晶山,
因为真的是太恐怖了,好几次都想回头走,
终于爬完了5座山,下最后一座山的时候才真的要我的命,
因为体力透支了,我又怕高,
所以下山的时候我用了更多力,不让自己跌下去,
也因为如此,我的脚早已痛得不得了,身体有好几个地方都瘀青割伤,
靠着意志力,撑着走到山脚。

今早,就在我想要放弃他的时候,
突然想起了自己在爬山的心情,
正如爬山,如果现在放弃,我会很不甘心,
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没尽我的能力,
我充其量只不过做了小小的努力而已。

爬山,不只是让我有满足感,也可以锻炼自己的意志力,
突然好想再去爬水晶山。

 水晶山山腰的景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