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国民服务讲师及接待员交流营- batu pahat佛教会 完结篇

又是一个睡不好的晚上,
我整个晚上都是半睡半醒的,
所以起身的时候,我的头是超痛的,
因为赖床,所以不小心翘了早课。

终于到了第三天了,也是我们交流营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的工作坊,淑卿和开贤带“佛化生命教育”,Buddhist Based Life Education。
整个工作坊,我都是进进出出的,
一来是为了和州财政讨论财务的事项,
二来是为了准备一些教材,
三来是因为头非常痛,不想呆在那冷冷的教室,
所以,这一天的课,我也没有什么印象。

当然也不是完全没印象,
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教学示范,
然后学员就提出自己在营里遇到的问题,
淑卿和开贤也给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闭幕仪式后,当然是准备回家咯,
其实,还真的有点舍不得,但还是比较想快快回到家,呵呵。。。
我们停在麻坡的贪吃街吃晚餐(花姐介绍的 :) ),
花姐的四舅请我们吃他们自己做的金瓜糕,咸煎饼和油条,
金瓜糕超好吃的,有口感,不会太甜,还保留了金瓜的味道,赞!!!
食物的选择也不会很多,就叫了碗麻坡云吞面,
当然也少不了麻坡驰名的otak otak咯,
云吞面很好吃,很特别,otak otak还是麻坡的好吃,嘻嘻。。。
花姐也买了算盘子和碗仔糕给我们吃,味道还不错,呵呵。。。

 有辣椒酱的云吞面
 花姐买了很多糕,结果吃不完 >_<
 很好吃的金瓜糕
麻坡驰名的otak otak

我们晚上7点多离开麻坡,
因为塞车的关系,到家时已经接近晚上十一点了,
回到家冲了凉,就立刻趴在床上和周公约会去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一次的交流营,是我最enjoy的一次,
虽然也有一些小瑕疵,但也从中学到了很多,
也因为参与这一次交流营的人数没有那么多,所以和学员的互动也比较多,
当然,整个交流营,也少不了女生常有的枕头话,
让我从中了解一些朋友,和一些我不认识的人。
这一次的交流营,我的收获也不少哦。。。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