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祝自己生日快乐

踏入27岁啦,还有3年,就要踏入3字头了。
今年的生日,平淡,简单,但开心,
中午,和青松到jalan ampang的观音庙吃午餐,
午餐后,就跑去静思书轩读书,
委桦跑来找我吃午餐,但因为我吃饱了,所以就陪他吃咯,
之后两人就到静思书轩,我准备考试,他看他的书,
也聊了很多东西。
晚上,妈妈煮了我最最爱吃的食物,
葡萄牙烧鸡,青菜(不懂什么菜,呵呵),还有我最最爱的猪肚汤,
哦。。。还有红鸡蛋,吃了2粒,肚子胀死了,哈哈

妈妈的招牌菜,葡萄牙烧鸡

不懂叫什么菜的青菜,超好吃的,呵呵
生日必定不能缺席的红鸡蛋

晚上,我的最最要好的朋友从kajang过来我家找我,
也和家人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


因为阿通在,所以我们拍到全家福 :)
我最最要好的朋友

我们从晚上10点一直聊到半夜12点多,
聊了很多,
聊得很开心。 ^_^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一直都在寻找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存在价值,
却忘了寻找在自己心中的价值,
现在开始,我要寻找自己在自己的心中的价值。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咯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