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圣诞+冬至+世界末日?

2012年12月21日被传说是世界末日,
结果,没有世界末日,太阳公公依然准时上班,也准时下班,
我们还在公司庆祝圣诞节,
等下还要回家乡过冬至咧!

不知不觉,在Jobstreet工作也有3个月了,
这4年,Jobstreet是我换的第4间公司,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间公司,
我很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
WORK SMART!!!
只要你把你的工作做好,基本上你要做什么,都不会有人管你。

同事计划了1个月的christmas celebration终于到了,
大家都很合作地穿了红色的衣服,
还戴了圣诞帽子,然后就很疯狂地拍照了。
11.30am, 准备set up 食物的我们,
就忙着布置桌子(也只是放了块红布,呵呵),
叮热食物,
到了中午12点,我们这些12月宝宝吹了蜡烛,切了蛋糕后,就开始吃午餐了。
感谢几位同事准备了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是真的非常好吃哦,
而且,热量也很高,
今天过后,要消耗热量了 >_<



午餐后,就是玩游戏的时间了,
游戏虽然简单,但大家也豁出去了,
所以都玩得很疯,很开心。

游戏时间结束了,就是拆礼物的时间啦!
我们在11月尾买了圣诞袜子,然后挂在走廊上,
大家都是圣诞老人,
随你喜欢,想买什么就买,想送给谁就送给谁。
而我昨晚临时抱佛脚,用了4个小时来包24份礼物,
天啊!下次打死我也不包了,
丢给店员包就好了!
以前的家境没那么好,所以我从小就对礼物没有要求的,
没有礼物,我不会觉得难过,
但是,如果有礼物收,我会非常开心,
哪怕那是一份小礼物。
所以,看到自己的袜子被撑到满满,
然后必须用另一个袋子来装时,就觉得好开心!^_^
 用了4个小时包的礼物 @_@

我的袜子,CFO的袜子,还有2位傻婆的袜子

谁说今天会世界末日,
大家都过得好好的咧!
冬至快乐!提早的圣诞节快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