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想爱就要去争取

朋友的一句“想爱就要去争取”让我想了很多,
争取,我好想不曾争取过什么,
我的难过,我的失落,是因为我对他有太多的期待,
比我想象的还多,
从小到大的失落,让我想在他的身上索取更多的爱,更多的关注,
但是,我忘了问自己,
我到底可以给他什么?

前一晚和通聊天,通告诉我,每一次感情遇到挫折,我就把自己的位置越放越低,
越来越卑微,
我不会要求我想要的,
我只会等,等到别人给了,我才敢去拿。
通说,要记得,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就算对方是大老板,明星,平凡人,还是乞丐,
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但也得接受这个世界的不公平。
通希望我把自己的位置放高,不要再那么自卑,
我有权力喜欢他,他管不着,当然,他也有权利接受或拒绝,
但是,我以后还是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我们往往对别人有很多的期待,但我们也忘了自己可以为对方做些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为他做些什么,不知道可以给他什么,
但是,至少让我知道,我会让自己不再从他的身上索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