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很棒的开始

今天的练习,让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顺利地完成了第一个练习,
20分钟的协谈。
在今天的练习,我看见自己的自信回来了,
或许是因为心情也比较轻松了吧,
今天,也做到了与个案同在,同理个案。
然后不足的地方是,很容易分心,
一些声音让我分心了,
原本跟上了个案的脚步,却因为分心而不再跟上个案了,
所以,后面的部分,也是做得怪怪的。
今天,最重要的学习就是“联结”!

练习后,和另一组的同伴们一起到retro kitchen吃晚餐,
那间餐厅的食物蛮不错的,价钱也不会贵,
就一般cafe的价钱。


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饮料来的,只知道这是不含酒精的饮料,呵呵。。。
我很喜欢这间餐厅的摆设,很复古 

 这是丽思的蘑菇汤


这是我的mocha ice blended,很喜欢,不会甜,还有mocha味,呵呵

思彬的汤,忘了什么汤,呵呵 

 捷心的黄梨炒饭,很想,也很好吃

我的bacon aglio olio spaghetti,味道不错,就是有点油腻,幸好他用的是橄榄油 

俊勇的pork meatball spaghetti 

世琴的crispy chicken

我们一边吃,一边谈生死的课题,
而且还说得蛮大声的,
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以为这班家伙是傻的,
呵呵。。。
不过,对生死,也有另一番体会,
生死很玄,
解释不上,
该来的时候,它就来了,
来得那么措手不及,
我要写遗书了,
我要交待自己的身后事,
我要交待,当自己陷入昏迷状况时,我的选择是什么。

今天,对我来说,是很棒的一天,
很棒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