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第一个电话模拟

昨晚电话模拟时,个案谈了关于生死的issue,
这个课题不小心触碰到我的issue,
一时招架不住,情急之下,挂了电话,
一打开门,眼泪不受控制地流出来了。
生死这个课题,一直以来都是我很害怕去触碰的课题,
去年姨丈和朋友的离开,让我心情沉重了好几个月,
至今想到他们时,心情依然沉重,
而且,也还有不愿意接受他们已经离开了。
昨晚,除了哀伤,我也很生气自己没有好好地完成整个练习,
无法表达自己的生气,唯有揉纸来发泄。
整个练习终于结束了,
彩羽和意欣回家了,而shin和梅英在开会,
在等待shin的时候,我让自己去接触心里的哀伤,
接着眼泪就不停地了流出来,于是便让自己好好地哭。
听到shin和梅英要走出来的声音,急忙把身体背向他们,把眼泪擦干,
也不敢多说话,
不过,自己还可以很快地把情绪调回来。

从这一次的练习,看到自己必须处理的部分,
而且,这种体验是非常真实的,
在我们接电话时,也会遇到这样的状况,
很庆幸地,自己有了这么样的一个经验,
也让我知道该怎么去处理。
期待下一个练习,希望自己可以把它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