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柬埔寨之旅(第一天)之飞机篇

等了10个月,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在出发前的2-3个星期,和Angkorwall Hoho的老板沟通,
请他为我们安排司机和第三天的景点。

特地在出发前一天请假,只为了让自己得到充分的休息,
把自己的身体充满电,
让自己更有力气在柬埔寨玩到够本。
由于星期三晚上觉得超懒惰的,懒到没心情收拾行李,
所以星期四早上才赶着烫衣服,收拾行李。
晚上上完学佛五讲后,委桦到法鼓山载我,
然后赶过去TBS接婉毓,
之后就赶去青松的家过夜。
那晚,我根本就睡不着,就只好闭目养神了。
凌晨3点,闹钟响了,
但就是懒得起身,
在床上赖了15分钟后,
才甘愿起身,刷牙冲凉去也。
正要准备冲凉时,才知道自己忘了带毛巾,
OMG!!!早上没冲凉我可受不了!!!
可是我又不想弄湿我的衣服(用衣服抹身),
没办法,就只好忍受热热黏黏的身体出发了。

凌晨4点,的士司机到了,我们就带着大包小包往机场出发。
去机场的路程超好笑的,
4人里,除了婉毓,我们都有一定的体重,
再加上5个行李,导致我们每过一个hump,一定撞到的士车底,
害到我们每过一个hum,都要憋着呼吸,心惊胆跳得,
偏偏从青松的家到大马路又超多hump的!>_<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机场,
本来以为会有很多人check in luggage的,
还好,很快就到我们了,呵呵。。。
check in luggage后就是早餐时间咯(凌晨5点吃早餐,开什么玩笑??!!)
由于太早了,我和婉毓就吃饼干面包,
青松和委桦则各别点了咖哩面和粥。
 我的早餐,呵呵

两个低头族 :p

凌晨6点,我们就check in啦,
boarding gate比我想象中的还早开,青松又跑去厕所,他的手机在我这里,
把我们急得要死,
委桦就只好跑出去找他。
终于他们两个回来了,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们都要screen passport出境的,
而刚才我们进来时,海关人员并没有叫我们screen,
害到我和婉毓急忙地跑去拿护照去screen。
之后,就跑去登机了,
真的是@#$%%$
幸好,我们并不是最后一个登机,
也不需要工作人员用广播来教我们登机,
否则真的会糗毙了!

一上机就发现一位老人家坐了男士们的位子,
原来他想坐离他太太最靠近的位子,所以就换了位子,
也因为这样,我有机会坐靠窗的位子,呵呵。。。
想想下,我觉得这天真的是我的幸运天,
因为,有机会从飞机里看日出咧!
真的超漂亮的!
天亮后的天空,也是非常漂亮,
一片大云海,看得我兴奋到~~~
 日出(一)

 日出(二)

 日出(三)

云海

突然,机长说话啦,
我还以为就快降落了咧(他说话很含糊,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_@)
一看手机,还有1个小时咧,
让我冷掉一下咯。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可以安静坐着的人,
就只好闭目养神咯,
可一闭上眼睛,就熟睡了!
睡醒后不久,看见空姐在派入境和出境卡,
我这个“山姑”没填过,再加上空姐混淆我们,填错了飞机号码,
所以不知道浪费了多少张卡。
话说,飞机号码和我的护照最后4个号码很接近咧,
AK1480和8140,
呵呵。。。
填完后就睡不下去了,
继续看窗外的风景,
不久,看到很多的稻田,和小小的人在活动(好像蚂蚁酱),
心想,应该是要到了吧,
果然,过不久机长就报告说要抵达目的地了,
请大家把椅子调直,系上安全带。
耶!!!太棒了!
才坐2个小时就让我觉得浑身不舒服了(总不能在飞机里走来走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