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2年后的计划

上班后半段的时间,我都在上网找台湾大学的资料,
因为已经确定自己的方向,
2年后,我要到台湾念辅导系硕士班。

选择2年后,是因为2年后,2个弟弟都毕业工作了,
我的负担也不会那么重了,
家里有3个人工作,我可以安心地去深造了。
另外,由于我没有辅导背景,
也只能用这2年的时间来进修,
以及加强我的辅导技巧。

暂时先锁定彰化师大,
呵呵。。。
我还蛮喜欢那里的校园的,
也是我梦想的大学生活(拿到的话,就是研究所的生活,呵呵)

不选择留在马来西亚念的原因,
是因为我想体验国外的生活,
而且在台湾,我可以有更多的管道expose更多,
我不再去在意政府是否承认,能不能拿到执照了,
反正回来后,也不打算全职当辅导员,
也没有开辅导中心的打算。

耶,要开始存钱读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