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无题

舒活二日禅里,
我的头脑竟然浮现很多的画面,
之前还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回自己,
但这一次,我完全做不到。
当然,我并没有去谴责自己,
我也接受了这样的状况,
只是,在这些画面里,很多都是和他有关。
我总是告诉shin,我不喜欢他只看到孩子气的我,
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在他的面前呈现长大的自己,
我其实也不喜欢和他的互动方式,
连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孩子气,他怎么受得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和shin还有通,甚至其他的朋友相处的时候,
大家除了玩闹,还可以很认真地谈起很多的事情,
爱情观,人生观,政治,佛法,等等等等。。。
但就是和他谈不上这些。
或者,真的和人生的历练有关吧,
呵呵。。。
我不希望他只看到孩子气的我,
我希望他看到我的另一面,
只是。。。
每次见到他,就不自觉地呈现孩子气的我,
这或许跟自己潜意识里的需要有关吧,呵呵。。。

突然有想避开他的念头,
就跟随着自己的心,暂时不找他,
也不提起他了。。。

乏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