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柬埔寨之旅(第一天)之住宿篇

呼。。。安全touch down。。。
一下飞机就感受到柬埔寨的热情。
才早上8点就热到~~~
不过,暹粒机场的设计(建筑物)真有特色,
很有柬埔寨的味道哦。。。
暹粒可爱的机场,呵呵

入境的时候,我一直都很担心海关人员的刁难(有些游客确实被刁难,不是我多心,呵呵),
于是一直在心里祈祷青松和委桦不要离开太远,
要不然我怎么求救咧!!!
不过还好没事,
海关人员只是看了我的护照,scan了一下,
撕了入境卡,把出境卡钉在我的护照里,
照了个大头照后,
就放我出去了,呵呵。。。(好啦,我真的多心了啦,谁叫我本身就严重缺乏安全感,嘻嘻)

出了机场,看到很多司机在外面了,
我知道他们都会把名字写在纸上,
所以就一直在找我的名字,“认领”我们的司机,
但是,没有我的名字咧!!!
我开始紧张了,后悔没有跟hank问清楚司机的资料,
呜呜。。。
委桦和婉毓去买电话卡,我就跑去找他们一下,顺便让自己定下来,
不久,青松就走来告诉我们司机已经到了,
阿弥陀佛啊!!!呜呜。。。
很歹势咯,一路上就把我的名字这样放咧 >_<

我们都称呼司机为陈先生,
陈先生看起来蛮老实和友善的哦(他确实很友善,呵呵)。
我们在机场已经分配好工作,
婉毓负责钱的部分,而那2个男人负责外交,
所以和司机沟通的事情就丢给他们啦,
我只是负责呈报我们的行程,呵呵。。。

首先,司机就带我们过去guesthouse check in 咯。
呵呵,Angkorwall Hoho,终于可以见你一面啦。
Angkorwall位于小巷里,
那时候有几位(忘了几位)游客在外面聊天。
一打开门,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很简单的设计,但却觉得很温暖,
有家的感觉,呵呵。。。
从设计可以看出主人对这间guesthouse的心思哦。。。
 住客们吃饭聊天休息的地方

 Lobby

 住客们的留言

 入口处

入口处(二),有可爱的小桌椅和青蛙,呵呵

柜台小姐的名字很可爱,叫小虎,
人如其名,她也很可爱,而且很友善哦,
噢,她可是台湾人哦,
其实老板和老板娘也是台湾人。
青松和委桦还以为她是老板娘咧,囧。。。
由于两个男人的房间还在收拾着,所以就先把行李都放在我们的房间。
电话充电了一下,上了厕所,休息一阵子后,
我们就下楼了,
也顺便看看有什么巴士可以搭去金边,
我们选了Giant Ibis,
据说位子比较扩,够青松放脚,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